有人抱怨一開我的blog 就一碗飯
有人抱怨我每次一post 和魯肉飯或爌肉飯就會暫停好久的blog, 那...來點新的吧


師大夜市德爾曼餐廳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61-1號                                                   
電話:02-23656788

如圖所示,這是豬腳,德式豬腳。
這也是我蠻愛的食物之一。

其實這間店很早就想來,但是因為我平常下班很晚,一個人又不想來吃這種餐廳,於是
總之剛好有機會友人相邀在師大夜市,就訂一下餐廳試試看機會
然後停車場旁邊還有好像什麼婚禮還是議員演講的,差點停不到車

●麵包



德爾曼提供的是白黑麵包各半的組合,麵包本身酥脆,並且夾有雜糧,很好吃,配著湯還不錯。
說到黑麵包白麵包,就想起小時看的卡通,叫小英的故事。白麵包是有錢人吃的,窮人只能吃黑麵包。
那現在....?!

●湯品: 磨菇濃湯



這湯品普通,甚至不能說好吃。不過配麵包不錯,所以姑且就還是稱讚一下好了



●沙拉: 水果優酪沙拉



很普通的一品,不過也是及格分數。
菜葉還蠻新鮮的。至於調理上沒有很特別。

●主菜: 德國豬腳



這份餐裡有豬腳,黃芥末醬,馬鈴薯泥,花椰菜,紅蘿蔔,酸菜

豬腳本身肉質不錯,吃起來不會覺得膩,這點就很厲害了。皮的部份是非常脆的那種,有點像在吃餅乾,如果不計較部份被烤黑的部份,這皮相當好吃。
比起我偶而會去買的我家附近那個永力旺豬腳,肉的部份不相上下,甚至更好一些,重點是不會膩這點就很厲害,皮的部份可能我比較挑,所以我較喜歡永力旺的皮的咬勁( 它比較Q 一點)





●甜點:


我忘記它的名字了
簡單說是果凍,有著鮮奶油提味,裡面還有水果和蒟蒻
很好吃的一品

●飲料

紅茶
而且應該是某種水果茶,我忘了
蠻好喝的。

●友人的德國香腸 A餐


三種香腸的三重奏,還附上南瓜飯
飯本身太乾,不是重點,香腸本身尚稱可口,但缺點是實在太鹹了。
果然是該配啤酒吃的一道菜



●總結

中上水準,以價錢來說還不算貴
食物和店內裝璜都不錯
當然不是100分的店,但偶而來吃吃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永力旺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