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一江蓋飯
電話:02-2542-8238
地址:台北市 一江街52號
價格:60-150 /人
用餐時間:2014/7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個人評價:會再來

這間店是工作地點附近常吃的麵店
這一帶可說是牛肉麵店的超級戰區
不過吃到最後,可能是因為個人口味問題,就變成最常吃這一間店

這裡有飯有麵,還有燒餅
非常特別
但是......我一直認為它就是間牛肉麵店。這天為了寫文決心問老闆『你們的店名是什麼』

答曰: 一江蓋飯.......

這還真的讓我傻了......畢竟我還真的沒有在這邊吃過蓋飯

結果老闆娘手往上一指...........

我承認我看到的都是下面那個『自製刀切麵』這五個字

●牛肉麵

這間麵的湯頭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也許有人會覺得啊那就醬油味 .....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它的湯,而是它的麵條與肉

這邊的麵條都是老闆自製的,與外面那些製麵工廠作的就是不一樣,比較有Q度
咬起來也比較有麵香

當然,因為都是自己弄麵糰自己用機器作......有時候吃起來的口感似乎會隨著老闆.....可能是心情不同略有一點點變

肉的部份,是現在一碗一百多塊的麵,總覺得沒幾塊肉就收工了
那這邊的肉燉的不錯,偶而也會有些牛筋類的,肉也多

以這一碗來說,如果要故意把肉鋪在麵上,大概可以佔大半個麵碗
肉也不錯

喜歡辣的,像我來說
會請老闆幫我加辣椒,老闆在小菜櫃上有一罐很威的辣椒

一小茶匙就蠻辣的,加更多會更刺激

●總評

店內的裝璜和門面,都有點歲月的滄桑
不過這邊的麵總是令我滿意

比較大的缺點是,走到門口老闆就會幫我開始煮牛肉麵讓我外帶了,似乎也因為這樣,少了很多選擇食物的自由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