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這間居酒屋, 之前回家時有經過幾次
有點印象
後來就想起來它曾是一間餃子館, 我還來吃過, 寫過文
不過店家更換很快也是正常的

對這店名很有印象的另一原因是它是一個大阪地名:p 之前去日本玩時作功課有曾看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門口就有菜單

店內則是很日式風格的木頭裝璜, 這晚滿座
還有很多人在門口等

這邊有很多特別的菜色, 還是一句
到日式餐廳或居酒屋要看黑板上的特別菜

更完整的菜單, 可以發現價格蠻划算的, 在台北市這價位算是不貴
最厲害的是還有蛋炒飯, 願意提供填飽肚子的食物的居酒屋我都會加一點分
離工作地點不遠
我想之後應該會常來試試

飲料的話, 一般常見的都有
然後還有熱茶, 這茶品質不錯, 是要額外點的, 不是一般店家免費贈送的普通常
烏龍茶夠香

●洋蔥鱈魚肝

早期居酒屋都有的超紅菜色
不過吃多了就覺得蠻平常的, 後來連熱炒店都一堆, 就興趣少一點
不過這邊的不一樣, 這不是說上面加了蝦卵(大笑) 而是醬汁調的好, 壓制了鱈魚肝一般會有的一點腥味
搭配這醬汁就好吃

●芥末章魚

這道菜也是好吃
重點在芥末味不能過重過嗆
章魚也要入味

●炸豆腐

四大塊, 除了標準版會有柴魚在飛舞(大笑)
上面加了蘿蔔泥與蝦卵
這也炸的不錯

●蒜香廣島牡蠣

單看別人食記其實有點擔心
我過去的觀念是這玩意吃新鮮最好, 越多調味料就總覺可惜
不過調味也有分高下, 這邊的作法不錯, 蒜味, 醬汁與牡蠣很搭, 稍為溫熱的入口口感也會讓一些不敢吃生冷的更敢入口
好吃的一道菜

●酒蒸蛤蜊

總算看到不是蛤蜊湯的酒蒸蛤蜊 (大笑)
這道作的認真, 酒與醬汁也收的夠好, 香氣與味道都足
比較特別是加辣椒這個店家自己的手法, 略辣但好吃

●牛小排

 這道就常見些
但肉食鬼應該會感受到救贖

●炒烏龍麵

料很好, 然後很香, 柴魚也在飛舞的烏龍麵
填飽肚子的好選項

●日式炸雞

很妙的一道, 皮很薄, 但香氣好
口感也與一般常吃炸雞不同, 立刻就煞到我了, 然後還加點了一份帶回去吃
結果擺了就不好吃了(淚)
這東西就是要現吃最佳

●綜合烤物

共五串, 烤青椒也好吃, 松板豬, 蝦, 雞肉, 牛肉, 雞皮
蠻不錯的


●總評
口味不錯價格也實惠的居酒屋
不過晚上九點以後會開放抽煙, 所以癮君子會很愛, 一般不抽煙的就看會不會在意( 我是不在意)
可以試試的店


●店家資訊

南森町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1號
電話:02-2563-980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南森町居酒屋-819269458152661/?fref=ts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