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冰淇淋,全世界最早的冰淇淋連鎖品牌,強勢回歸後分店越開越多,京站店讓大家在北車商圈也可以享受到美味冰淇淋



31冰淇淋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食樂大道(京站時尚廣場)
官方FB : https://www.facebook.com/BR31icecreamTW/

 

這是我最愛的冰淇淋沒有之一。
就算我去日本玩也會找來吃的好料,雖然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它有一般冰淇淋店很少有的『雪酪』(sorbet ),還有冰淇淋是可以免費試吃的
每次吃了幾個口味就被迷住給它買下去啦

之前我大概都跑微風廣場或微風南山,這次新開的京站店一定要來看看

本文目錄:

31冰淇淋京站店如何去
31冰淇淋京站店環境
31冰淇淋京站店開幕活動
31冰淇淋京站店冰淇淋介紹

   

●31冰淇淋京站店 如何去




大家一般都是在捷運台北車站過來,從地下街走到京站,不過這邊是地下二樓喔
31冰淇淋是在B3



所以還要下手扶梯
食樂大道有兩部份

一部份主要是餐點的
另一部份則是冰品甜品之類
31冰淇淋就在這邊

●31冰淇淋京站店 環境


店面很少女風
有少有的座位區



所以幾乎整間店都是妹子,大叔我就比較不好意思,但幸好這邊外面也有座位區可以品嚐



現場就是看各式各樣的美味



覺得有喜歡的可以問店員試吃,就會得到一匙冰淇淋啦

●31冰淇淋京站店 開幕活動 (3/26-3/28)


開幕活動

期間:3月26・27・28日 只有3天❗️
期間內加入粉絲團好友,👍👍👍
並購買冰淇淋商品【單球、雙球或迷你三球】
即可獲得迷你冰淇淋一球🍨



現在還有日本來的專屬吊飾,有買就送,數量有限要快點去喔



 

●31冰淇淋京站店 怎樣吃




31冰淇淋的特色就是有各種裝冰淇淋的方法
最簡單就小紙杯
但推薦一定要吃脆皮甜筒
這脆皮光啃它就很開心




然後還有各種特別的聖代裝飾,可以加錢選喜歡那一種的



此外也有奶昔和各種可愛的杯裝
最猛你也可以買一大桶慢慢吃

●31冰淇淋京站店 冰淇淋介紹





雖然覺得好像拍照對很多人來說更重要(大笑)
這是最新版的可麗餅口味吃法
不過比較甜有奶油
適合不怕胖的女生



這就一般脆皮甜筒
也是我最常吃的
建議買兩球



拍照打卡很重要..........



這就是前面講的造型聖代



這是我這天吃的
是草莓起司和香橙雪酪
草莓起司很濃郁,甜度正好很好吃,裡面還有起司塊
雪酪則是我很喜歡的特別口味
就清爽又好吃

●31冰淇淋京站店 總評


冰淇淋很冰所以可以這樣拍
總之就是來吃就對了
好吃呢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