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火牛排」姐妹品牌「鉄火鍋」首店進駐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七種特製鍋底&嚴選冷藏熟成肉品 個人火鍋298元起享附餐無限

個人涮涮鍋在台灣不知道算不算台灣的再發明,因為其實這類小火鍋我去日本玩還沒什麼看到。但對於我來說,吃個涮涮鍋解決一餐是非常愉快的事,一來想吃什麼 自己決定,二來可以吃的相當飽。以前我住永和,錢系列涮涮鍋大紅的時候光是在竹林路上就有三四間對打,然後秀朗國小旁邊那條路更是殺到見骨。從白飯飲料免 費吃到飽,到後來還有汽水喝到飽,還出現爆米花什麼的。但後來物價上漲,一個涮涮鍋一百多的時代不再,取而代之的是臭臭鍋,但材料與湯頭就更糟了些。這時 候有一些高檔涮涮鍋出現,比如說像我公司附近就有一間高檔涮涮鍋,提供的是頂級食材,然後是預約制。這樣的火鍋是不錯,但不能常常吃。

想要一個好吃,食材好,不會太貴,然後飯與飲料吃到爽的店 (我不是在說某火鍋連鎖店的飲料要一杯一杯算錢 ),那麼這天我碰到了個好選擇

鉄火鍋 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02-2967-8800

營業時間:11:00-22:00

 

FB:鉄火鍋

 

 
 



●鉄火鍋│位於板橋捷運站旁美食街,超方便,環境整潔


這間火鍋店在Golbal Mall 環球板橋車站,其實就在捷運站不遠處,走出來就會看到的Global Mall 美食街。




門口就有提到有和牛滷肉飯/咖哩飯/飲料與甜點的無限供應



店的容量中等,但用餐時段人太多所以會需要排隊
用這張和牛的圖有點過份....



店裡有沙發區,女生的最愛,男生就坐外面走道負責服務飲料和飯吧



除了一人一個電磁爐外,有特別的架子,方便擺放肉盤與菜盤,設計非常貼心,也可以避免每次吃火鍋桌面就超混亂的狀況



餐具自助,飲料與滷肉飯咖哩飯或白飯都是吃到飽


●鉄火鍋│目前優惠

歡慶開幕,4/1~4/5推出首波優惠,四人同行點餐打卡,現場即贈送美國prime級霜降牛乙盤(價值438元)。4/6~4/8第二波優惠,四人同行用餐打卡,享一人免費(免費以價低者計,須另加收原價一成服務費)




●鉄火鍋│菜單





鍋底一共有豚骨、昆布、沙茶、石頭、菇菇、麻辣、卜卜蜆
昆布豚骨與石頭鍋是基本鍋底,其他鍋底則視材料加錢,比如說沙茶與菇菇鍋加58,麻辣鍋加98
卜卜蜆那麼多顆蛤蜊自然貴一點要168

肉品的話最豪華的是日本A4紐約客和牛
其他也有美牛或豬肉雞肉等等
喜歡海鮮的話海鮮拼盤也不貴,最貴的大海鮮拼盤約198

●鉄火鍋│超值自助吧,和牛滷肉飯與咖哩飯吃到飽,冬瓜檸檬等飲料喝到飽




餐具是自取
這裡就是吃到飽的吧檯
很多人最關心就這和牛滷肉飯吃到飽
最關鍵就是這醬也你自己盛,想吃多少就勺多少



和牛滷肉飯你要讓飯都被肉蓋掉看不見也可以
用的和牛肉是處理肉品時的角邊肉,所以這肉相當高檔
味道不錯,算是那種細細的肉燥,本身算中鹹
所以如果你吃的清淡些不要配太多,最後吃不完也是浪費



咖哩也是用和牛喔,不過是用咖哩醬加上香料及蔬果熬煮,這咖哩相當不錯,吃的時候就和友人開玩笑說這兩個其實都可以拿出去旁邊美食街單賣
可能比美食街裡很多東西好吃



飲料是無糖綠與冬瓜檸檬



我個人偏愛冬瓜檸檬,好喝,酸酸甜甜很開味,也可以在吃咖哩或滷肉飯時用來調整味覺
因為人是貪婪的,大概用餐的十個有九個醬會加太多......





 

 

●鉄火鍋│麻辣鍋,卜卜蜆鍋、豪華美牛、菜盤可以換肉





前面有提到麻辣鍋與卜卜蜆鍋是要加錢的
想說吃好一點就這樣吧
兩個人吃,非常方便,想說就不要兩個菜盤了
而且這邊是可以菜盤換肉,如果有價差就再貼錢就是

麻辣鍋底是友人點的,我個人蠻喜歡



看起來好像很兇,其實辣度還好
是可以喝的湯頭,蠻香的,我覺得不會比一些專業麻辣鍋差,而且不是牛油很多會拉肚子那一型。
不過要記得加湯,不然會越熬越辣



麻辣鍋的靈魂在鍋底
豆腐是板豆腐,煮的蠻入味
鴨血也不錯



卜卜蜆鍋,湯頭很棒,再煮這個蛤蜊超棒的
這邊的卜卜蜆鍋蛤蜊說有70顆
可以吃超爽啊



這是菜盤。其實用料不錯
比起一般平價涮涮鍋用的料要好多了



醬料部份是先拿上來給你加,不像一些傳統火鍋的醬料區大家自己拿弄的有點亂又髒




沙茶醬用的不錯,而且醬料可以讓你用到爽,辣椒尤其推薦,是店家的獨門配方,很好吃!!
不像某連鎖店......



這天的肉品有三種
Prime級「霜降牛」、美國Choice級「牛小排」、「溫體雞腿」(這是用菜盤換的)



這是霜降牛
很多人看到這三個字會覺得那就是那種整片都普普油花,肥肉又很多的
完全不是,這邊的肉超棒
可以說和一些高檔涮涮鍋的肉品等級接近
但比較便宜

這油花很好,當天比較趕
不然我一定又要拿它來做『台南牛肉湯』泡來吃



和蜆鍋一起煮,覺得相當不錯
也可以試試在麻辣鍋就是



Choice 牛小排
這就你在某大賣場會買到的那種肉是一樣的
味道也很不錯



我覺得牛小排就是要配麻辣鍋
搭起來的口感很棒



雞肉是台灣溫體雞肉
去骨切好



和蜆鍋一起煮就蛤蜊雞湯了(大笑)



必需要說這樣煮過的湯頭超棒
我很喜歡



煮乾了就請外場幫忙加湯


●鉄火鍋│甜點,晶瑩透明的水信玄餅




很漂亮的水信玄餅
加上黑糖,清爽好吃
是個很棒的ending
一般要在日料店才有
想不到吃涮涮鍋也有這種美味甜點

●鉄火鍋│總評




可以吃的超飽,很滿足,品質又很好的火鍋店
是我願意坐捷運來吃的美味餐廳
若是在離我家近一點,大概是一週至少吃一次的店吧XD
價錢也很合理!!








arrow
arrow

    savvi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